應該說現在賣這種包包商品很多 

TO b. by agnes b時尚專刊2011秋冬附提袋   

我也買過好幾個

有些包包滿好

但總有想改的地方

譬如太薄 提帶不夠長   很多是沒拉鍊

 

後來用改造包包這種關鍵字查

除非大改造  不然大部分人改的地方不多

如果要大改造  還是要看拼布類的書

博客來是在這裡縫紉刺繡 我到時再找找看

然後博客來也有賣一點點相關商品拼布縫紉

突然看到有35cm的拉鍊 應該是能搭TO b. by agnes b時尚專刊2011秋冬附提袋   

蕾 絲 雙頭拉鍊35cm-米白

不過長度也是要有剛好的

不然簡單的是這種

魔鬼氈-白

不過魔鬼氈的品質會有差

我不太會想嘗試 我曾經有用過魔鬼氈在包包上  結果他的膠搞的我包包黏黏的

 

這個也不錯

磁扣 (縫)1.5CM

可以用這個

agnes b. VOYAGE春夏精品情報2012:附提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