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人才有的裕毛屋超市

為了跟別的超市有區別

基本上90%是日本商品(很貴 有些去新光三越還比較便宜)

(所以日本人住公益路一帶 就是因為很方便買到他們生活用品 生鮮部總廚師還是日本人 可以溝通想要的方式)

不過這幾年推自製商品的東西變多

反正這家好處是忙碌的媽媽們這裡買吃的回家  不用還要趕時間煮東西

像我媽這種不會煮的 也很愛來這裡買

 

不過像我這種挑吃的 還是沒有很愛他們做的熟食區

因為基本上主菜就是炸的 這樣廚房是比較方便作業 炸得種類很多 

但我真的覺得整條很棒的魚 用炸的好浪費  這點是我每次看到覺得可惜處

 

反正這次買夏天的商品

IMAG0491   

這種口味小時候才有吃

日本人還滿愛用玉米的   我小時候也喝過 玉米飲料

長大吃歐美的一定沒有 台灣跟日本的也很少看到這個了 突然懷念 但偶爾吃一次就好 因為會有玉米渣留嘴巴裡 


剛剛說不便宜

所以愛吃魚的我  挑了一下 挑這條百元以下的  大眼魚就是都很貴 但我偏偏愛吃大眼魚種

IMAG0494

這種他們也有賣炸好的  差不多80塊左右 

我搭了  不是正常該搭的醬料

因為主要是煮雞肉 順便放下去

這是壽喜燒醬

IMAG0492

IMAG0493 

 

煮起來很香

煮到濃稠 真的很下飯

 

日本醬料每次買都是冒險 貴的不一定比較合你胃口

合了  又不一定商家會下次再進口 真的是小小悲哀處

不過這也是樂趣 一直嘗試不同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