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車站要找外帶 其實也沒這麼好找

這次反著繞了一下

發現這家壽司店也有做外帶的

有些用好  放在那邊賣

價錢跟爭鮮差不多  反正這種圓的盒子 都是一百以上(不過我怎覺得爭鮮縮水 以前買的比較高級 不過我也不確定魚價高低)

剩下就是喜不喜歡內容物了

IMAG0500  

看了一下我選散壽司 是要等現作

但還算滿快做好的

重點是有送味增湯  不知道會是長期送 還是怎樣

我個人是不愛喝味增湯  不過既然有  還是喝   這家比較好喝  感覺的出是餐廳煮的等級

 

然後他們醬油包居然還有附紙碟子  是日本人會這樣做嗎 一塊塊沾嗎

反正我個人是覺得多此一舉  因為我就是淋在裡面

我得感謝他們芥末還滿好取出來    我對這個一樣苦手  (斗真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還是苦手)

 

反正如果爭鮮季節用的不是我愛吃的  我可能會選擇繞到這家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