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最近推光合農場的飲料

我媽一推就買

 

不過我沒仔細看

就拿這個喝

100%奇異果綜合果汁


居然搞綜合

讓我覺得好難喝  你加太多東西了 

 

因為前幾天  我才喝甜菜根  受到衝擊

這罐我喝了一口  就放在冰箱 好幾天  都不想接著喝 也許會倒掉吧

 

 

黑芝麻堅果飲

因為受到上述那罐影響

我看了一下成分

喝的第一口 好像咖啡 不喝咖啡的人

不過後面就沒這感覺  不知道我嘴巴是怎樣  反正還能一口氣喝完

 

明天我想挑戰這個  如果我家7-11有貨的話

因為當初看廣告  我只有想喝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