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韓語 vol.1

這本雜誌

從預覽頁看

同樣第一本跟第一本比

是比EZ Korea 韓星帶你學韓語

不過整體還是要買回來看才知道(5/30)


同樣是第一期來比

瘋韓語 vol.1的廣告宣傳來的比較高明

不可諱言

要出韓語教學雜誌

一定要一些相關的廠商幫忙出點錢

才能營運

 

EZ Korea 韓星帶你學韓語的第一期

比較像用美美的宣傳照 寫上新聞稿

然後用上一些韓文單字

但應該是收到建議慢慢增進教學比例 第三期我還沒買

 

瘋韓語 vol.1在這邊就在用心一點

就是韓文對話方面比較多

 

我想因為這個跟合作面向不太一樣

因為請許怡齡老師在推廣部 用這個雜誌開一期課

所以韓語部分很少也很難教課吧

 

但價錢 品質就會因此有差 

合作廠商多  價錢就能壓低 打折後兩者買起來 價錢就有差 

EZ Korea 韓星帶你學韓語感覺是迷妹們剪下來看偶像保存的取向 選用紙質 

瘋韓語 vol.1用那種珠光紙(我不確定)就比較少

 

反正都必須觀察跟支持 不然做不下去的機率也很高

因為網路資訊太發達

雜誌的速度是跟不上網路的速度

所以怎樣吸引人買很重要

 

我這個讀者會繼續幫他們pk下去

目前瘋韓語 vol.1 我在裡面覺得有趣的地方比較多

我會先推買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