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新樂團 DVD

因為看到有佐藤健

所以好奇看一下


不過向井理比較紅

所以我印象是看他出來跑宣傳


這部電影是從漫畫改編

而漫畫 台灣也有翻譯搖滾新樂團


日文名字比較簡單  就是beck

也就是一條狗當團名


電影的劇情

原本什麼都不報關心 也不積極的主角

有一天遇到了吉他手龍介

結果改變了人生觀

 

因為是搖滾樂團

那些談的東西 其實不是很懂 雖然配樂選的團體都很紅 但歌曲我沒聽過

不過不想這麼多  還是很能入戲

 

只是因為要強調主角小熊的歌聲 是讚到不行

所以故意電影的主角唱歌時都留白

只用大自然去強調 他的歌聲 可以引領到另一個世界

但我不知道  一直想說最後能聽到

還是沒有 有點失落

 

上網查 好像是漫畫者希望的

但動畫版有

 

剛看一下動畫版  劇情跟電影差很多

電影比較簡單

比較一下就熱血起來

不過對我這不是搖滾迷 對於結局很失落  好像突然就結局

要看漫畫 好像比較會感動

 

這部電影 都是新生代演員演

還滿有趣的

 

我現在比較想看佐藤健的神劍闖江湖的真人版

可惜要看到 差不多是年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