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46

我的第一台電腦 好像是宏碁當初開始推aspire系列的樣子

反正是我爸幫我選的好東西

也是我唯一一台的桌上型電腦

硬碟才5g

目前被我拆的  剩硬碟沒拆起來(我原本想清理 因為它很髒 很多灰塵)

其實他如果組裝起來 還能用 但我不會裝 只會拆...  

 

我電腦後來都買筆電

因為我真的連主機抱一下移動就沒力氣

 

鍵盤因為現在用過無線鍵盤 覺得很方便

畢竟有線還是搭桌上比較合適

筆電要外接鍵盤的話  還是移動性要更強

我現在沒桌上型的

除非我把那台 組起來 不過要升級 可能花更凶吧

 

反正就是準備把這鍵盤丟去二手店賣看看

二手店 本來就賣的鍵盤很多 不知道會賣的怎樣

不過就在想打包 我才發現這鍵盤是UBS接頭ㄟ

有些還在賣PS/2接頭

沒想到十多年前 宏碁就是搭UBS接頭的鍵盤

 

嗯 謝謝你給我高中三年這麼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