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today is not my day韓文也有這樣的說法

但我的腦容量不大  所以我忘記了

反正今天發生好多小鳥事(真的不是大事情 因為我也沒啥大事)

如果有鳥事手帳記到鳥事手帳 今天可以添不少條

 

星期五要訂和欣票

發現被通知說取消取票太多次

不能訂票 只能用刷信用卡

心理在想 拜託 有幾次是我跟櫃台說  櫃檯還是沒注意 直接買

我這麼規律搭車  很明顯的

反正就決定提早買票

但今天 我怕有一堆遊行活動

所以決定台北回來的 在台中買

但櫃檯不知道想啥

還是只是顧著處理我的續卡

我的台北回台中  給我打成台中到台北 

你在給我想啥!!!!!!!!!!! 我都現場買一個去台北的  怎麼可能冒出一個人晚上再去台北 當然是台北回來

有沒有正常想法阿

我沒注意到方向也是我錯

然後那先生還算錯錢 多收我一百

但我這個數學不好   已經不好意思 再跑回櫃台要錢 因為規則是當場要搞清楚 這是我第二次被吃虧 (這個在超商一樣...所以我在超商東西多會自己算好錢 怕又在大虧)

奇怪的是 都是遇到男的搞一些烏龍 像是沒刷到點數

 

反正怕遊行 影響

我提早一小時北上 

但高速公路也沒大塞

所以決定去中山地下街逛

因為我怕到路上會下雨  想說要窩地下街

結果在商店重裝修

走到底一家店都沒有

就這樣到中山站的新光 

但新光好小  我以前都只有逛舊衣蝶那

今天想看書 所以去法雅客  果然好小

 

整個就是很有時間的逛完法雅客後

回台北車站 用甜心卡買零食類的午餐

結果因為b選項沒啥 飲料都是大杯(我買兩套) 其實我光抱去教室就快瘋了

紙袋根本早就濕到破

結果還沒喝完 

另一杯全新的就被我打翻

我怎麼那麼會在星期六打翻飲料  這次整個影響大家

對不起大家

 

反正當我內心非常想回家(這是有鳥事 但不能打出來)

才發現這個車票打錯的資訊

都撕票上車 發現位子有人坐 才問服務人員發現

 

只好改搭三排(還好有三排的 兩排的都沒了)

因為今天真的好多人在客運站

 

都回到家

有心情吃我買的晚餐

 

要開電腦

才發現電腦也有問題

自動關機

原本以為是電源線 還是電池

後來用修復 也自動半途斷掉

 

只好抱我的小筆電

結果小筆電剛剛一開始開也有問題

還好硬重開 現在是ok的

 

明天要重試筆電

10吋的小筆電 很多時候 反應很慢的

但我發現網速比較高 還是有比較快

但整體上沒一般14吋以上的好

 

原本想寫把鳥事變好事的神奇手帳術:Fight! 人生就是不斷跟鳥事戰鬥中 後面的反省

不過在三排椅我睡不著

所以我真的累了

 

剛剛查了一堆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