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語慣用型100例(修訂版)

這一本是我台北老師有在用 他用的當然是原版

因為老師在用

並不會想買

反正老師上課會提到  所以可以省點錢

 

不過在我想簡體跟簡體湊時

挑不出好書

就買了

 

因為我想知道它的一百是哪些

想跟韓國語初級語法100比一下

雖然兩本書不太一樣

反正我沒推韓國語初級語法100

 

這本韓國語慣用型100例(修訂版)的韓文原本有留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我比較常翻的都沒韓文原文

 

我手邊比較常翻的 有幾本

韓國語慣用組合

這個我說過 例句比較水準比較高

白峰子韓國語語法詞典(修訂版)

這本我好希望台灣翻一下

它原本就編的有點亂 但日本版還比較整齊點

因為羅列不少  但翻到那裡 可能要在翻到別條

不過算可以陪很久

所以我覺得台灣翻這本 算可以造福不少人

因為簡體例句沒翻譯 有些看不懂

 

然後這本初級韓國語詞尾‧助詞詞典

就漸漸都沒用 

要買他後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