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7-11集點活動

其中一個換是 在康是美買BEING spa洗髮精組特價

想說就用看看

因為是統一集團中spa的商品

 

結果用了還滿好用

所以後期集點都為了換這個

而且我洗到第二組 快換第三組

 

雖然這活動早結束

不過後期單子是七點 就可以直接去其他通路換

所以我留著兩張

想說就等今天8號會員日 來去買

 

不過去某家換  已經沒了

還好還有一家讓我買到兩組 而且居然就是家附近的

不知道去哪還能買到 10號就到期了

現在官網還當掉  只能憑印象想門市 明天再跑去別家看看

 

原本以為博客來沒有

沒想到 其實就是這個

舒沁純植淨護髮禮--限量版(含洗髮、護髮、按摩梳)

不過集點的特惠組  是洗髮護髮各一罐 還有一個按摩梳

但其實博客來也還是有一點優惠啦

因為其實那小小一罐  原價是320(官網說的)

 

覺得好可惜

因為要我原價買 我還真買不下手

但特惠價 我就會覺得差不多因為買比較高檔點的商品 但我也沒辦法一次買三組 因為想到一次就花一千二在頭髮 就覺得誇張

所以都買兩組

買之前都會安慰自己

香味 感覺自己喜歡最重要

 

基本上應該買不到特惠組

寫一篇紀念

博客來有賣沐浴的

BEING spa純精油【漾采香氛沐浴露】,買大送小

我在想要不要買一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