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捷是意外的經驗

因為雨太大

所以決定讓我同學自己騎車走(這樣他不用送我再回家)

而我也比較不淋雨

但看似的大雨  其實過一陣子也沒雨 這是後話

 

我就搭漢神的接駁車到高雄捷運

然後一開始我還在想我應該要看一下是哪條線的月台

但高捷才兩條  根本只有一個站才需要思考不要跑錯線

反正就下去搭車

結果因為人還不多

所以車廂並不多  要走到前面才能搭

 

因為拿同學給我的卡

所以非常順利

但隔天整個就很爆笑 

 

高雄的美麗島站有上新聞

所以觀光客當然要去拍

不過攝影大哥怎麼拍的啦

個人去看覺得滿小的  也沒辦法拍很漂亮

PICT0031PICT0032PICT0035  

其實不太知道畫怎樣的故事

不過其實還是很美啦

 

然後因為要自己買單程票

我就開始不懂 一連串的爆笑

因為他的選取車站  對我來說就是地圖

害我不知所措  原來它們的觸控這麼廣啊  我只局限在小小的螢幕上

 

進站處 我也習慣有顯示餘額

結果只看到請直走  我也呆住

 

不過出站

我明明看電視牆說 要先感應 再丟票

結果是直接丟票才對   (電視牆)在給什麼錯誤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