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高雄找同學玩

因為有點突然
結果原本要用我媽的旅遊卷
打了幾家都沒房間
所以找一下訂房的網站
比了一下
住拉斯維嘉LIFE商旅
 
其實上網看了一下評價
發現早餐並沒有很好
所以就不會想要有早餐的房間
沒早餐  備品也有差
不過就住看看
 
幾年沒來
其實不是高價位的飯店跟商旅多好多喔
 
這一家算不是最新
但它離客運區好近
是和欣那排的7-11那邊巷子
而且很好看到
 
後面還好幾家
然後網路變成基本配備
還有wifi
 
這家也有wifi 早知道
不要這麼努力找網路線放哪裡
根本就帶著我小筆電就可以出發
還好房間的密碼連哪一樓都可以 因為我的對自己的樓層反而沒有這麼訊號強
 
這一家有一個特別地方
是我第一次看到衛生毛巾 (作臉是被用過 但我沒看過有包裝的)
PICT0030  
不知道有哪些飯店有用
這種好處是不用怕毛巾不乾淨
用完如果販店當抹布用也可以
其實算省了點洗滌費
 
也許自己出門玩 也可以學用這種
因為還滿薄 不會佔空間
 
小姐也有給我一份高雄捷運地圖
剛好晚上有真的用到
 
在我寫這些還不錯的話後
真的要睡時
才發生一些小毛病
 
不知道是外面的哪裡
類似燈自動閃關的聲音一直出現
 
連沒有用的飲水機 也才開始滴水
 
對我睡覺很挑聲音
不是很好入睡
要知道我本來就是晚睡的  要不是出去玩  我根本就不會晚睡早起
這期間真的很煎熬
還好有睡
不然我隔天無法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