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州吃飯時

菜單有變  所以這個是濃菇湯 我還滿喜歡的    加州的漢堡排變成一種了 唉我這小孩子口味 變成想吃漢堡排時 只有一種可挑

IMAG0389

我哥生日  所以我媽買蛋糕  但我們不是買一整個  而是一小個 自己挑

我買夏威夷果仁  但原來內層有椰子絲 討厭  我要純濃厚的 真的果仁層很重很甜 是個好配飲料的甜點

IMAG0390

奶酪不錯  味道也很重 是哪種吃完 要努力才刮乾淨

IMAG0391

 

韓文班同學去韓國  回來分的  這個好吃 要記得以後去買

IMAG0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