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貨比到瘋了

最後買到不是一開始設定的     圓剛 F210A HomeFree 無線電視盒

因為我想要有HDMI的接頭的 最後買到沒有

真的是...每次都會這樣搞笑買錯

不過拆了 我也覺得退不了

只好跟它奮鬥

 

 反正箱子正面是這樣

IMAG0374

我買有送天線

IMAG0375

 天線是這長這樣

IMAG0376

 不過重點還是在電視盒   但我不懂這種商品的插頭為啥要這樣

IMAG0378  

 

不過我的無線分享器突然找不到也拖一陣子

一兩年前我同學在家裡裝無線分享器  不錯 推薦我用

然後他是用這家D-Link

於是我也買了一個

but...我當初就沒裝成功

 

反正好多小問題在裝這個

我是用第四台網路  然後我家裝潢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們當初請歐德裝潢 然後設計師也不會用 

主要是我爸跟他們用 反正雖然是很貴的歐德 但我對成果很不爽!!!!!!!!!! 他明明也有幫忙請其他工人用一些除了系統家具外的 像壁紙窗簾那些一次搞定

但沒有搞配線這種問題 而所謂的配線是要開始裝潢時就用  反正就是把我的書房有用好孔線 但卻又沒用好全部

雖然我家本身有可以一個地方檢查所有電視線網路線那種 卻是空空沒有線

真窘 請第四台工人裝才發現 反正我也不懂那些 等以後自己在研究

反正就是我的網路線是那種纜線 是裝在我書房

我當初有說過想在書房裝電視  所以他有個裝一個分享訊號那種小東西

 

我之前也說過裝了第四台

但那種訊號我也不太懂 反正我家只能看數位 但一般有線是完全沒辦法看

於是我先在我書房裝看看

因為我家電視那邊  居然只有兩個插頭可用 真的太糟糕了... 那邊本來就會需要很多插頭 唉 反正將來自己裝潢就學到 要記得請人家那邊不能用這麼少

這個電視盒是要用無線網路

我的無線網路是沒裝成

但這個分享器後面你有網路線還是可以分享

於是我本來就有網路線

所以就裝看看  but不行

那也有可能是我書房本來就沒電視訊號可用吧??

 

然後我就搬東西去客廳用

原本以為還要買那種三頭的分享器 因為原本我家是兩頭的 沒有空間

不過我發現群健的數位電視盒 後面有訊號輸出

於是電視纜線用那邊

但還是沒辦法用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所謂的無線區域才有辦法

反正搞成這樣 當初真的想破頭的一直想 然後想著是要怎麼用 比較省配件

好累

反正就是要繼續研究下去


現在我把自己的無線網路用成功

不知道是因為我本來第四台就看不清楚的關係嗎

反正好頭痛

現在來用送的天線好了

不要想原本的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