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經ASSOCIE 3月號/2012

這期的贈品是尺

沒錯就是這把尺讓我想買這期到 煩惱一陣子

尺

用法雜誌也有提

p44  

這種尺 如果是1101的粉絲 也許就了解這魅力

但好貴  我沒有買過

我在家附近文具店買過便宜的  而且花樣沒這麼實用的

 

反正這把尺雖然沒1101的好  但雜誌能有這樣的  就超感動的

我也想過這把尺要來用一個複製尺  不過手邊沒有工具 將來再分享

 

然後這期談的文具也滿多

然後看這種都會好想有一隻鋼筆不過原來鋼筆也有螢光筆這種

p35

這一招還滿環保的 然後這塑膠膜是在百元商店買的 真好 我還沒看到過

不過他是用在to do list 應該還可以用在一些memo上

p41

這個讀者自己縫的手帳外殼 很厲害  我作不到

p43  

然後虧這雜誌

我才搞懂這個印章怎麼用

p65  

反正就是將心智圖中的項目作確認

 

這頁是手作 將文具再改造一下  

p63  

然後這家雜誌也會有一面在談手機的app

這期我喜歡這個  可惜要錢  不過我也還沒有iphone

p71  

然後搭配智慧型手機的手帳好像也出現了 也就是黑跟粉紅色的那本  右邊的也是 不過粉紅色得比較吸引我

圖中其它的 我都在日本網站看過 所以沒有好奇

p75  

然後camiapp推出橫式的a4尺寸 雖然不錯 但應該不太會想敗 然後也有活頁紙的了 

shot note我發現台灣都進一套三本那種  但它不是LL尺寸 將來還是得靠代購><

反正這兩家雖然速度不快  但還是有在努力推出這類的新商品

 

有三面是談相關書目

 p83  

右下方那本  中文本是電視冠軍【文具王】聰明工作術

右上方第一本文具術 台灣是不是還沒翻譯 但大陸有出這本文具@高效率  嗯  台灣快翻  我想看台灣版的
 
左一那本  我當初也很想看  但台灣可能不會翻吧 畢竟一百元店 日本才能買齊 

p85

 寄藤文平的創意畫法:塗鴉達人的快樂畫畫秘訣 還沒看過 

另外山田雅夫的書好多本   是哪一本 我還沒確認

永田豐志應該是圖解思考 超技術 

高橋宣行 這三本中哪一本 我也要查

 

p87   

日本文具設計大揭密

MOLESKINE 「傳奇筆記本」的活用術

 

然後日本讀者都很幸福  拿到的東西 都比較是還專門設計 可惜台灣出版業比較沒辦法 除了美妝業

 p81  

 

然後這本特刊想看 不知道將來買不買的到

p1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經Business Associe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