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港愛買

才發現那裡的摩斯關了

要改肯德基

真搞不懂 因為明明附近就有肯德基了(難道那間獨立的肯德基要關掉嗎 疑惑)

 

我知道大遠百跟新光都有摩斯

但愛買的摩斯才是我愛的摩斯啊

不用跑到樓上去 

一搭公車 在那裡下車 一走進去 就可以待在摩斯好好享受 跟百貨裡的感覺差很多

是我當初一個人住 很喜歡享受的下午時光   

 

不過愛買重新裝潢變的以前好

卻沒想到要別了摩斯

 

還好中港愛買是我第二愛分店

如果科博摩斯不在  我可能難過很久

 

中港愛買的大創店 東西好少喔 因為商場不大

不過有看到不錯的文具  但現在還不需要  那就先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