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靜宜時

回外面宿舍那邊有間角間的全家是我很愛逛的便利商店

除了去領博客來的商品 才會去7-11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學校餐廳裡面太擠了 所以我們很習慣去7-11 

還有一理由是真的餐廳食物不好吃 讓挑食鬼我吃餃類吃到怕   我到現在還是很討厭蒸餃

反正去餐廳排隊  有時下午第一堂課會很趕

到後面大四比較閒 才好好的吃學校餐廳

 

那時全家賣的便當我都還滿喜歡的 反正就是店長很會進貨

可是現在口味一變再變 卻都越來越難吃 然後我家附近進的都不是我喜歡的

難得看到我有興趣的 就買了

IMAG0368

嗯 外觀還能接受

但是那是辣的 怒火 給我註明辣不辣!!!!! 7-11的咖哩就會寫

IMAG0370

不過現在是這要給湯匙   我給一顆星

有時這種東西會掉在地上 卻又沒手拿時很討厭  但現在這樣卡住 剛好在拿便當時就夾住不錯

IMAG0369  

但便利商店需要改進的地方是

怎樣讓免洗碗筷是採pp材質更少 往環保這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