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去香港玩時

的確是託他買《OPAL 澳寶》一分鐘染後修護護髮焗油(225ml)

但我還沒南下去領回來

他說用了是滿好用

 

然後我這幾天把美吾髮葵花亮澤染髮霜 -4N 暖栗棕用了

不過沒有護髮的 覺得很不舒服

因為我這次買的洗髮 再用ASIENCE漾澤修護潤髮乳530ml已經不夠滋潤 加上護髮有點不夠

然後去康是美買用藥品時

在今日九折的關係下

買了Liese莉婕泡沫染髮劑-栗子棕色 等東西

結果送這個的試用瓶

【OPAL 澳寶】一分鐘深層修復護髮焗油(225ml)

還滿高興的

因為我沒在康是美買護髮的

 

然後洗髮時故意沒用ASIENCE漾澤修護潤髮乳530ml

直接用【OPAL 澳寶】一分鐘深層修復護髮焗油(225ml)

要來測試效果

果然很明顯

原本粗粗的頭髮都變順了 而且順感到隔天都沒變

不過我的頭髮本來就夠乾粗 所以還不夠好

必須用了潤髮加護髮 才有柔順飄逸感覺

 

不過這次用 原來澳寶兩種的味道有差

【OPAL 澳寶】一分鐘深層修復護髮焗油(225ml)這個味道比較沒有這麼重

 

不過寒流快過去吧  我要南下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