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小蝸牛廚房

網路評價兩極

但新位置離我家不遠

所以就去吃看看

不過我爸很不喜歡

嫌的要死

沒辦法  晚上沒套餐 我沒查到這點 不然就不帶我爸去   

都是單點 菜色對我們來說  能點的不多

 

我的體質變成不太能吃新鮮的番茄製品

所以紅醬類不太行

但我又不想吃培根  所以點了燻鴨吃看看

IMAG0365

分量的確不是很多   但以女生來說  吃一盤麵跟合吃pizza的確還是很飽

IMAG0364

因為這個燻鴨是重口味 所以對我來說還滿合的

 

合吃的pizza 不知道為啥  我對這森林半月餃著迷

所以就吃這個

IMAG0366

半月餃的pizza 第一次吃  不過四種香菇  其實認不太出來 因為切的滿細的

IMAG0362

我媽點的青醬類的  的確比較淡一點 但我也滿喜歡

IMAG0363

飲料我點了 卡夫卡那個

IMAG0361  

雖然不能加糖 但還滿好喝的

 

很麻煩的是我爸一直嫌 想吃隔壁牛排

不然我覺得這家店還不錯 雖然當然是有缺點 而且不便宜

可能心理預期過 所以都在我合格線以上

但大人們吃飯比較奢侈  覺得要很多菜 才是吃大餐感覺

所以吃完後 我爸又在去路邊攤買東西回家吃

 

而且這家停車費有抵 還不錯  下次要在嘗試這棟樓的其他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