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a0310  

這次嵐にしやがれ期待一個星期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可惜應該很多爆料被剪掉 因為還滿明顯

一開始

閒聊是畢業季的扣子問題

然後應該是猜來賓這段  幫後輩打廣告說成傑尼斯三劍士 這段真的很有愛   (ps中島裕翔變好多喔)

之後斗真上場 斗真反應自己是理想的兒子 真的是好可愛 而且尖叫聲很大ㄟ  我有驚到 果然愛嵐的人也友愛斗真

 

雖然我有預想過斗真其實是前輩 二月進的 這點我知道

但實際說出二宮(6月)潤(5月)相葉(8月)還是讓我小驚訝

然後通過試鏡 一周後就去天才電視君  這個我真不知道  (斗真別的節目說過他錄這個天才電視君兩年 沒辦法跟同期好好玩 因為是每天的 難怪後來跟後面進來的山下比較好)

被虧是菁英中的菁英 下面二宮虧 這樣怎麼不能出道 更是好笑

接著被卡掉 突然是翔故意要斗真模仿松岡

這段斗真在tokio節目模仿過

 

然後因為很相近  也不太可能斗真能教什麼

畢竟嵐被各大節目磨練的經驗說實話比斗真多

不過原來709教室對他們有這麼重要  但這個教室不知道在不在 山下跟太一訪談的節目中就說過有一棟傑尼斯當初練習的大樓沒了 改建別的

比攝影棚大的教室 才能採排全部人員演唱會舞步

二宮跟潤常談的排球故事 也是在709發生

接著開始話家常

MAIN四人一起演舞台劇時

斗真跟潤那時常吵架

於是在開演前10分鐘 又爭吵時 鐵的榔頭因為潤不小心揮到嗎 所以打到相葉

而相葉因為還小 所以很火 於是把潤叫去旁邊 一腳用力踹潤的屁股

結果兩個人都不太能走路  哈哈 這是相葉還沒有現在這種天然好說話角色前

 

然後談一起吃飯都是潤付錢

這點斗真其實也滿常說

嵐自己也有說

但我沒想到 大野跟朋友喝酒潤也去找大野時 三人喝酒 酒錢潤也會付

 

下面這段也好笑

翔最克里斯馬 雖然這個單字常出現 不管是日韓節目  但我一時想不出好的單字講

反正就是王者感覺吧

然後要舉例時斗真說翔的時尚被觀眾鄙視的聲音

真的是當年的翔跟現在的翔差很多

翔在人體模特兒真的是...

不過當時翔可是很特例的潮流男子  所以斗真才一直對翔抱怨

然後提翔的流行先端

ジャージブーム應該是運動外套 夾克

カラコン是瞳孔放大片 二宮故意說傑尼斯最早用的人是翔

パーマ 捲髮

然後相葉補充 ドレッド是辮子頭   二宮用同梗說傑尼斯最早用辮子頭是翔

翔只好笑說自己是年輕時就集大成的人

在ジャージ還沒流行時

翔就找適合的ジャージ搭牛仔褲的人

也就是運動服派跟西裝派中   運動服派的頭頭  (這兩派的討論 傑尼斯節目也滿常談的)

然後西裝派大家故意先不講是誰

講很漂亮的時尚  不太會翻那個服飾 那些 等字幕組

結果是大野  15年前還戴金項鍊 擔任漂亮角色

大野還有3公尺長天線的手機      (這段真的是很爆笑)

 

之後說很有Jr時代回憶的餐廳

但嵐都沒有吃過  呵呵

這邊先讓斗真宣傳電影   不過我必須說斗真真的很不會宣傳 加上嵐的搗蛋  哈哈  太可愛六人了

之後繼續爆料

大野是傳說中的Jr

因為大野當年都在京都表演

沒想到是一天五場  真的很驚人

不過惹舞蹈老師生氣  嵐自己也爆料過

原來是鞋子 經紀人說ok 結果老師不ok 結果大野就無視

之後老師都不會罵大野

甚至有些練習 大野都是後面看 沒練習

還有不顧形象的挖鼻孔 呵呵

 

接著是談相葉太俗了

因為相葉都穿同樣衣服

一件還是大猩猩然後有點色情的T 不能在電視講的尺度

製作單位又故意找了有點好笑 有大猩猩還有h的T

結著嵐其他四人就要相葉表演 不過這個段子 對我這個不是忠實迷就沒看過

斗真原本還不感背叛的 最後五人慫恿成功

反正就是相葉色情的fu 也就是嗯的一聲

 

後面就是講二宮用手指彈人很痛

相葉則是用手刀劈人很痛

潤這小惡魔果然要示範 於是要猜拳 輸的人接受二宮的彈人

但被斗真說不公平 二宮可以逃過 於是二宮輸的話 是接受相葉的手刀  (果然傑尼斯越下面玩越大 斗真說的時候 大家很自然的加入條件 這點無形默契果然很友好)

結果可憐的二宮因為主持人的話 被搞成手刀後還要加fu那段

不過脫T那段 相葉你真的好會流汗喔

結果就結束在二宮這段

太好笑了

結果時間卻不夠在播下去

真的很慘念

下次未公開畫面拜託要播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