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快!ビッグダディ

台灣翻成超級奶爸奮鬥記

在我努力網路上找了一下

1/27的時候

就在跟很爛的影片網站奮鬥

把最新回的看完

但還有沒看的部分

 

不過很痛苦的是日文還沒好的那樣

所以看颱風侵台跟大兒子也來跟爸爸作一樣工作

還看的不錯

 

但新的就不太懂

不過在跟年下妻結婚  然後吵架那邊還沒看 這種我看不懂

我只看到一家子搬了新家

兩夫妻比較有互相默契時

原本的子女開始動搖

二女在想跟媽媽住   三男也決定高三時去媽媽那邊(豐田)但應該不是住一起

不過三男就我的理解是  監護權掛在媽媽那邊  不住奄美 因為二男哥哥畢業後應該是去豐田 剩他一個在那邊也很孤單

豐田已經住了大姐跟大哥 一起住還比較省

反正爸爸是答應三男 說了讓他自己決定人生

但二女我不太懂  二女是想上定時制高中  但有沒有讓他去住豐田媽媽身邊  就不知道

 

反正就我看得部分 也沒有很明確 反正就是一定要再等新的  電視台播的

因為我已經是看今年版的新的進度

 

我只能說爸爸太衝動 他也覺得新的妻子還不夠成熟

這樣又生小孩  到底能維持多久 兩家小孩彼此間是有玩熟 可是跟爸媽的感覺還在熟悉 就又接受妹妹的出生 這樣的家庭有種無語

以前很勵志的感覺沒了  只能看到爸爸一夕間老了好幾歲

孩子大了就是煩惱 唉

 

但很投入的我們 又很想知道後續 真的是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