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寫破壞再建構是為了整理筆記跟課本內容一起

比較麻煩的是要把紙都打洞 但要把紙都對齊 再打洞比較麻煩  因為我的打洞器是笨重那種

而新買的打孔器因為卡在那邊 很方便

所以就去文具行買這個 

IMAG0261.jpg

很貴 因為是鐵的 然後上下有打開的那種  嗯我不知道台中好逛的文具店在哪裡 跑到一中墊腳石太麻煩 還是去我家附近

不過後來才發現四孔跟26孔位置不一樣 

想了一下  還是想到將來要怎麼作

因為電腦打的文件 重印  打成26孔很簡單

四孔的就是筆記跟課本

但我這個常打翻飲料的  課本很爛

將來再買韓國原版的課本打到26孔裡面

畢竟資料真的很多

筆記地方還要重整   有個26孔版的

會跟老師上課講的有點差異  這樣才算自己的學習筆記

 

一月拍的重整筆記成果 又用掉這些草稿

IMAG0296.jpg

一不小心 沒在寫  又落後不少 

又寫完一本聽力的

 

昨天努力的寫第九課的  第九課其實就不少 b5我就寫到14頁 

老師居然還預告第十課單字更多

整個寫完是第七課目前最多 光是a4這樣就寫到五張 但我寫完第九課就打破

第九課內文

IMAG0371

然後分配給大家 各寫的句子 一直都沒寫好怎麼寫  現在決定這樣寫

IMAG0372

跟課本內容還是分開 上課也不要帶比較不重要的句子

將來如果要只翻句子類比較快  

 

然後我要寫的26孔版的學習筆記 嗯  先趕完這個才寫出來

要寫得更清楚點 將來複習才更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