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語補習班的戰國世界將要發生

以上是我自己的os    

以下是我的言論  但看到有生氣的 請別生氣  因為一切只是我看的感覺  我沒有跟這些人有關連

 

sj的圭賢 他爸爸要來開補習班  也有教韓語的

臉書陸續有消息

http://zh-tw.facebook.com/koracaupi

 

我在想台北這個戰國世界

真的有會有不同的場面

畢竟SJ迷不可小看

然後去成員爸爸開的店  真的會增加不少先天優勢

 

不過補習班也不是這麼好開   所以現在補習班越弄越好

早期開的補習班  都有漸漸被淹沒的感覺 

 

知韓苑   一開始弄得聲勢也不少

有很多資源 標榜不少   看的我都好心動  後來去高雄也開分院 我還研究他們高雄班怎麼去 不過客運來說 還是台北車費便宜

結果我一沒注意  台北的就收起來   而是以高雄為主  台北變成跟著

什麼原因   我只能猜  可能台北各式花費比較多  而且學費不便宜 應該學生比較沒辦法上

然後我看到以前在那邊教書的老師  也出來自創 世宗韓語文化苑(但我的用法好像不適合  只是說原來有看到在那裡教的  也有自己獨立建補習班)

臉書上的東西很多  而且也很有體制

結果  又看到  梨花韓文

這個又不太一樣   主要是專攻韓式料理為主打   跟世宗主打的又不一樣   

兩家哪個好壞 只有上過才知道  只是新補習班中  這兩個最順我的眼

 

於是 說很久的  趨勢韓語也終於要在台中開

有種疆土需要另闢才好生存

因為台中現有的 真的很不堪一擊  我是沒上過夏爾 但我上過裡面教過的

落差也不少 強的算強  可是來混口飯的感覺也有(不過有可能我跟台中韓語老師磁場就不和 我想要好又便宜的老師)

不過來一個趨勢不便宜的補習班 如果老師的感覺有比較好的話 那還值得

 

不過這一切都是在圭賢爸爸還沒開之前就有的場面

台北的越來越難生存 然後sj成員爸爸又來瓜分

在台灣這個到處都是sj迷來說   會吸走多少學生  不能小看

像我這個遇到好的老師  只為了兩小時的課北上    也快要第三個年度了(時間好快)

那種年輕歌迷的心  我相信絕對很厲害

於是在台北生存不下去的  將會台北以南的 會慢慢蔓延

畢竟一個大台北的韓語補習班 仔細細數已經是兩位數了

但其它地區還在個位數起跳 重點是那些永遠推發音班跟初級班一的

 

反正就是想寫一下 現在的感覺

一切要等圭賢爸爸開門後  他的老師跟學費造成的影響力

反正這會是好事  你看現在的補習班透明清楚 跟前幾年比 差很多

我就等這樣的風氣南下 再來找我的備胎老師

不過我這個圭賢的"歌"迷 真的不該去支持一下圭賢爸爸的補習班嗎 這又是將來要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