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57.jpg 

 めんつゆ是早安少女組扮演毒舌角色的道重沙由美

最近在黃金傳說的只花一萬塊過一個月的挑戰中強調的調味料(日本版)

 

沒有字幕也有好處  因為會去靠聽力

 めんつゆ

一直在想是什麼(因為被裝到普通調味罐了)

去一趟百貨公司的超市就知道了

 

其實就是沾麵用的醬油

跟普通日本醬油比  其實比較甜跟醬油味淡

而且我真的是愛 めんつゆ大於一般的鰹魚つゆ

可是都會換不同品牌嚐看看 久了我真的想不起來

我當初喜歡的醬油是 めんつゆ

 

不過除了醬油

醬油膏也是問題

最近我找不到比較淡一點的醬油膏

想不起來當初喜歡是哪一家的

醬油膏其實牌子也好多   要吃回一輪也是很困難的

最近吃的是高慶泉這種

http://www.marukoh.com.tw/p3-1a.php?nid=93

很鹹 所以我最近很努力吃完它

 

不過我要盡量學毒物專家絕不買的黑心商品:廠商「不老實說的秘密」,化學教授通通告訴你

用的商品最好是玻璃裝

 

今天買的めんつゆ是玻璃的  而且一沾有回來小時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