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這家文具很常見

現在怎樣 到是沒有去查

 

住海邊 東西很容易壞是真的  他是自然皺成這樣的

IMAG0141.jpg

為啥會找出這本筆記本

其實是日本區是一塊(我的書櫃規畫)

跟同學提到完美主婦的新春版多好(我是指贈品)  所以跑去開書櫃 翻一下雜誌 因為不是主婦 所以沒在翻雜誌本身

不過在聊的期間 我本來就在看一個嵐的歌迷的網誌  

現在很少看別人的網誌 突然看到還算喜歡的評論  所以就會一口氣每篇都看看

 

其中一篇有點刺到我   不過也不會想說啥

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所以放日雜旁邊是這本

就拿出來 聊一下

 

我不是專業傑尼斯歌迷   但傑尼斯的確佔我生活很多時光

我買過1997年SMAP的單曲 還在我老家

也一路看著V6 KINKI Jr.  也買過一次日雜Myojo

其它特別的支持活動 沒有

就是看看節目跟看新聞

 

後來就轉去韓國 當專業歌迷

結果一當 心傷更重

H.O.T.解散  於是就轉回聽日本為主

真的療傷很久

 

不過時光總是不太等人

Jr.的認識其實很花功夫

出道的團體還好  因為都知道

就是那很多人的Jr.這塊  在takki帶領下  Jr.名氣跟單獨節目其實都有所提高

少年俱樂部 跟8時J 在台灣當時固定

而且其實8時J播好幾年 重播好幾回

我忘記是哪天  決定去記 就這樣記好多集

手寫比電腦好  因為當年那些人寫的分享網頁都沒了   

IMAG0143.jpg

因為8時J是重播的  

所以嵐早就出道 

但當時還沒  大家都玩在一起的時光倒看很有趣

竹馬在那節目其時就很明顯

翔潤當初也滿黏在一起   

當初各自比較好的配對  有些人就是不能長久

(被退社的Jr.的人也在)

 

 寫這節目筆記很有趣   因為人數眾多  所以很難寫完

只能記比較主角的人

重播時 才能在補一下

IMAG0144.jpg

一集是寫一頁  但大部分後面是沒有寫  但也記這麼多頁   我也佩服自己

這是寫的部分最後一頁

IMAG0145.jpg

而且後期跳播嚴重 因為嵐出道 節目內容也有改編

IMAG0146.jpg  

害我居然是要開始記日期跟集數

 

這節目在台灣播好多年 哪一台播我還真的忘記

從一開始認識他們 到後來決定是應援斗真 這節目一直都在

 

真的是我的少數電視筆記

少俱的時間是我能錄影的時間  所以我都用VHS錄

但8時J是不能讓我偷錄電視  所以才用手記

 

這樣的關注

結果我的山斗被拆開了

卡通團在正式出道時  我就沒喜歡了  因為這團的風格跟行事比較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再次變成很普通很普通的飯

也就是有想看的節目跟新聞看就好

 

變了的我

真的變成斷在嵐的這一代   雖然瀧與翼比較晚出道  但屬於那一代的大家都不否認吧

卡通團基本上沒在看

新聞團  因為有山p會看一下 但他現在退團了

現在的Jr都很難吸引我

雖然ms看到嵐跟性感帶合演  但我沒有哪種動力去了解

 

其實也許不是我變   是傑尼斯變了

讓Jr太早紅也許是壞事

我認識的離團的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