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要在晚餐後

嵐每次都很有愛的宣傳

推理要在晚餐後  還在拍的時候就知道

不過我不太愛看on檔戲

但推理劇的好處

一集算個小結束

主角太了解  我會一點也不關心理面的愛情線

所以真符合我

剛剛一口氣看三四集

要用掉折價卷

買原文來看

不過我能k完嗎     我的個性日本文學作品很少k完整本的(12/4)


以書來說 還滿精彩的

而且我覺得電視拍得很好

在網路有人寫好書的內容是哪一集

 

而且跟一般推理小說很不一樣

那種跟我一樣怕血腥的人不用擔心

完全非常好玩的死人案

 

每一篇都可以分別看

因為都會重新講述人物

 

不過犯人的自白

只有電視劇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