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是HTC CHACHA   (是的 我錯了  智慧型手機真的要螢幕大才好)

 

沒想到SHOT NOTE

告訴我 不相容

 

另外一家CamiApp

我裝了 而且裝很久 有亂看

但沒有本子拍

現在要拍了才出問題

先這樣記錄 有發展在這篇繼續說(11/25)      

完整的請看這篇CamiApp要怎麼用 下面是舊的


雖然CamiApp可以裝

但還是有困擾我的問題

讓我真的是想換iphone再來用

但沒錢

可能好幾個月  還沒那個預算

就這樣拖了一陣子

想說先不管這個問題  這是軟體問題

 

而紙本問題是因為還沒有想到要用筆記寫什麼

不過這次又寫完一本筆記本

那就乾脆直接拿來寫上課筆記本好了  雖然我上課筆記越來越草

不過重整那部分的記畫還很久(我要先忙別的)  就幹脆  先拿來用看看

 

回到軟體問題

問題是什麼呢

就是我要拍筆記本不能拍

而且很奇怪的它會讓我的角度相反

然後就一直自己自動強迫關程式

因為這樣 我重灌軟體好幾次

有時候是連先標標籤也有問題

 

然後這次寫了筆記

用他原本的要直接拍還是不行

不過還好可以用相機先拍

之後選取

之後解讀一下  他就會把它切的 如官網說的一樣平

如果你拍的有點歪歪的  還是會幫你修平很多 當然不可能完全

不過真的功能很強大

 

不過我的htc不能打韓文字  查詢起來真的會比較不好 因為不能用韓文編標籤

然後我的軟體也沒辦法 讓我畫線跟寄到evernote

可能因為我的螢幕太小

所以只能用基本的保存

 

所以真的要等我有能力換到apple系列  才能把全部都嘗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