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日本代購比較可怕  會拼速度

比我想的早就寄到我家

買什麼有在筆記數位化說過

 

這次一口氣買五本是對的

馬上被朋友說  他要買一本(但沒想到現在又降價)

IMAG0113.jpg  

雖然外觀網頁有說

可實體細節還是不一樣

IMAG0114.jpg  

有看到嗎有讓你撕下來的設計

紙摸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是比較冰滑的

 

另外一家的

比b5大一點點 但高度一樣

IMAG0118.jpg  

背面

IMAG0117.jpg  

內頁

IMAG0119.jpg  

我沒拍到

它也有讓人撕下來的設計

 

我猜一定是因為手機拍可能有哪些問題

所以讓人撕下來拍比較漂亮吧


同場加映

我以為DIME送的是正品

結果是薄薄的小冊子

IMAG0120.jpg  

紙質不是正品那種 但還是不錯的紙質

內封面都是廣告

這個還有寫價錢 拍下來以後查比較方面

IMAG0121.jpg  

使用文要等等

我的手機螢幕拍不了B5的樣子  可惡  手機螢幕買太小了 我有時間再好好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