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我的父親任顯群

收電子報的時候發現這本書

 

我對於那個年代的人事一直充滿好奇心

還在東方傳統可是卻剛接收西方的那種改變

牽扯下來的人很多 好似有名的人都能互相連結

好符合我又愛八卦的那種個性

 

任顯群反正我是在圖書館的書中一定有看過這個人名

 

趙少康的序 卻又讓我嚇到

因為二房的女兒寫的書"傳家" 我在大愛台看過人家的專訪

那本書賣的很貴 雖然是捐給佛家用 但買不起(介紹的是很吸引人)

 

反正就是沒想到都會兜在一起

當下沒辦法看這本書  只好先在網路查資料  果然很精彩

 

就等我讀完這本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