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壹電視在剛過12點後

可能系統要轉換

我這時才要開來看的話

會當機一陣子

 

然後電影片會因為時間拍攝不同

而畫質有差不少

而且看影片前的廣告都一樣

 

但最讓我失望的是說可以回看七天內的節目

只有新聞台可以七天內回看

我想看綜合台還是財經台的節目還是得按照節目表看

原來可以只是我的網路系統跑太慢 沒看到

 

不過鑑於免費

我覺得還不錯

我的韓文老師  外國人  他們算為了省錢  第四台沒裝  只有看壹電視 其實真的很夠

因為壹電視  除了畫面比較直接外(真的還是有比較噁)   但資訊傳播這點上  真的很足夠

不用怕可能有政策上路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