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的促銷活動很多

所以我也去申請

但我還沒錢去買個適合的電視

而現有的電視早被我媽給舅舅去了

這件事就一擱擱了兩個月

結果壹電視傳信告訴我  快開通

 

只好先用客廳的電視

原來用網路申請

壹電視就有幫我申請密碼

害我的盒子號碼沒用成功

打去客服問

 

不過很痛苦的是我用第四台網路

第四台網路配我的盒子 只能單獨用一個   不是分享器那種

可是客服人員對我說  用分享器會用不起來

還真的诶

 

我的分享器插到機上盒 網路連不起來

所以還好我客廳還能收到無限網路可用

不然我的電腦可沒網路可以用

 

但我當初想在自己睡房看壹電視的財經台  邊上網的美夢碎了

我要再去問第四台網路看看

 

不過有機上盒的好處是   網路上看不到的綜合台可以看了

也有電影可以看

在優惠期限內可以免費看電影(不過我還沒去設定) 只先看現有的

所以今天下午跟我媽看  波普先生的企鹅

 

客廳大電視看電影是比較爽啦

但先解決怎麼去睡房用網路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