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東方神起 season3 6DVD

這個是跟我同學借來看的

 

我真的現在很少在買偶像的東西

雖然一定還是有啦

但比起當一個fan來說

專屬商品我真的就很少在買

雖然知道這個商品的存在

但我同學拿實品給我看

我還是有嚇到

六片dvd

看完還是有點需要時間

 

我想挑的是

歌迷自己用字幕版的還是比較有愛

公司派就是白色字幕用到底

歌迷的有些字幕會蓋的很好  也會不同顏色字幕  讓人很享受

 

只是看不到完整版  當然有完整版

但我真的不是專業歌迷  不會這麼努力去找他們影片看

外加現在看影片不容易  都被封鎖

 

不過人家借我

來說下心得

基本上爆笑點以前都看過

模特組跟諧星組

然後俊秀分床時  昌珉的俊秀教真的每次看都想笑

 

介紹自家狗狗跟cp談話也在網路上看過

但是介紹餐廳那些  我就沒看過

而且有些只看過片段

用dvd看真的方便很多

一時間很多情緒湧上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東方神起的四輯

而且我現在看才發現  唱祝文的昌珉其實就露過(應該說過太久我忘了)

結果身材練好 才包的比較緊是怎樣

不過我也不是在看他的身材

 

很多事情真的發生過後重看有另一種感覺

不過我只能說我不是這麼樂觀

很多傷害都造成了

雖然有天還是在中最近說讓時間過去 就會和好

不過我必須說sm的行為只是讓加深

該讓人登台還是登台

你賺不到錢就該放下 

不管你內心到底是誰錯 這麼大個公司還是該放手

我看到網路這些互罵的人

那些恨的根深蒂固的人

我就難過

 

不要讓這些歌迷成為海賊王那些魚人街的霍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