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因為挑食

所以吃的老是那幾樣

但不知道為啥這幾年又會因為一直吃而有膩的感覺

就是一個難斥候的人

 

餃類拜大學無美食關係 所以我每周吃兩三次餃類 真的變得非常不想吃

幾乎在家吃是不會吃的 不會讓我媽下水餃給我吃

不過畢業久了  有比較能接受

但我還是很挑啦

除了某一家比較貴的水餃 我還會吃

基本上除非我有好奇超市賣的新商品

否則真的沒再吃

 

一次跟家人吃餐廳時

看到旁邊的餐廳也好多人

讓我好奇

還寫著內用有冬瓜茶跟小米粥可無限食用

就是這家

五花馬水餃

 

他的裝潢還算符合我的感覺

後來我媽幫我買一份外帶回家吃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心裡感動還有一家水餃能讓我胃口大開

不過不便宜是實話 我可能註定要吃這種高價位的水餃了

 

於是外帶幾次

決定去吃內用

喝冬瓜茶跟小米粥看看

我覺得冬瓜茶寧可不甜也不要太甜  

反正就是還不錯

 

吃下來水餃口味都不錯

然後同學推薦我吃餅類

餅類要趁熱吃好吃   冷掉就變成超普通的餅類   有些餅冷掉也好吃  但這家沒有

所以內用可以點一份最便宜的餅類也不錯

 

麵類我就沒吃過

同學是不推  我是還沒吃過不曉得

 

但同是餃類  蒸餃不好吃

皮不好吃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菜單也沒官網寫的多

 

很感動能讓我又有吃水餃的美味

所以記一下

而且是連鎖店  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