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上) 壓縮版 3DVD

宮(下) 壓縮版 3DVD

這部是因為在大陸真的好火

所以就找來看

我覺得還不錯

能理解火紅的理由

 

反正我很很喜歡女主角穿古裝

現代裝的她  我就會覺得眼睛太大

但古裝的她 眼睛就很勾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是有這樣感覺

 

2009倚天屠龍記 (上集1~20) DVD

2009倚天屠龍記 (下集21~40) DVD

我覺得這部片

男女主角真的好配

沒辦法   誰叫我這麼喜歡林依晨

所以我的確會想到找出來看

不過這部被封的很厲害

價錢我能接受  我可能會買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