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一直好想要a5大小的手帳拉鍊包

在高中時代很流行小的六孔寫東西

大的都會認為是上班族再用

不過當大學上課時

其實因為老師上課方式

寫筆記之類的都會可以有很多方式

因為有些老師上課會很多要寫  也有不需要寫的

所以固定頁還是活頁筆記也差很多

 

大部分剛開學都比較需要用活頁

因為是抄老師講怎麼上課方式

決定要不要上

因為我自己因素  我大學都是修30學分  這樣上五年

所以真的是有關文具開始講究 在書局裡面想著  這堂課要用什麼筆記本來用

課很多 書太重    所以a5大小活頁紙跟我也好親密

不過我當時沒這麼講究紙質

 

畢業後 開始用比較貴一點的文具

Raymay  的111活頁紙

其實滿常見 在一次沒有白紙寫要交的作業下

我就買了

買了後覺得好好用

加強我要買a5的手帳包

 

看一下  不管是日本還是國產都好貴

所以這夢想  意外讓我想了好幾年

年末data mate打折 

所以我買了便宜款的

IMAG0070.jpg 

便宜款的

剛從包裝拿出來  味道有點重

而且他的內頁居然沒裝好

不過我就是要那外殼

內頁什麼其實我比較不在乎 因為我是想要外殼整理我的東西

 

反正就是在韓文課作業累積下 紙漲越來越多 這只是一部分 

IMAG0071.jpg  

所以我想要整理 不然放在箱子比較不會去動

雖然因為作業不同 的確有a5 b5 a4的紙 誰叫我都是很匆忙寫作業  有時會身邊有什麼紙就寫

也有因為練打字  所以用電腦一陣子  後來才去買a5白紙來印

不過我說111活頁好用  所以基本上用手寫也用很多

只是沒有拍出來

但我沒想到

原來a5大小的六孔  跟20孔是不和的(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還是要苦惱一番

這外殼要怎麼裝比較好

之前有上比較適合這種當上課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