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Note

這個筆記本我一看到就好喜歡

於是這個成為我開買韓國文具一團的原因(雖說一團其實就我跟一個朋友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藍色真的比較重  我拍的也有色差

IMAG0054.jpg  

原本有想說去露天網拍找

不過雖然賣韓貨速度很快的賣家也沒賣

因為這個成本來賣  運費也不好算

除非有人一次買多本吧

不過韓幣兩千塊的它 居然還有保護套  正式書店就不知道有沒有

IMAG0055.jpg  

一開啟也有教你怎麼用

網頁有寫 主要那一行是7mm  上下是4mm

我剛開始在考慮4mm寫會不會很擠 所以也是想了幾個月要不要敗

後來想一想   決定跟買KOKUYO的筆記本的guts一樣

所以我買五本

然後看到實體感

IMAG0056.jpg  

我覺得7mm這樣凸顯  很棒

4mm的地方  上下一點其實也ok

 

不過外皮手指印容易留下

 

而且我看到一個筆記本也有類似這間隔法 不過版面不太一樣

可是價錢更便宜

 

不過這本比較貴  有48頁可寫

便宜的不知道有幾頁  等哪天想不開  再開韓貨文具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