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誌說過買了韓文電子辭典

迎接我的翻譯機   翻譯機到手

不過我一個同學因為看我用 結果請老師幫他買一台

但他好像使用的不順 所以不像我到處帶 真的要用要三思  真的一定要作功課  挑自己適合的   我挑過  所以我知道這不是完美的機子  卻是適合我的機子

因為買這種機子不能聽韓文發音 有些發音還不熟的人  真的會失落

 

回正題老師幫忙買 所以我不好意思說要保護貼 

不過老師有幫我買外殼時  我已經超級感謝的

反正雖然有擦螢幕的布  還是有保護貼比較方便

所以我就買了  不過是買這種   沒有在一個筆 原本要問我同學要不要也沒  但看他這樣使用 就覺得可能不需要

IMAG0036.jpg

 裡面長這樣

下面兩張 螢幕貼   左邊包的 是讓你擦螢幕  最上面是說明書

因為這個螢幕貼兩面都有被貼保護  有些沒有的很討厭   所以我給這個保護貼一個讚

IMAG0037.jpg  

開螢幕會比較不會發現我沒貼的很好

然後我就可以用手直接一直接觸了

IMAG0038.jpg  

哈哈 為娘的這麼疼你

要加油  我想查的單字都能找的到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