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寫過一篇語言學習機

主要是再找幫助學習的機子

之後煩惱再煩惱

還是趁有折價卷買

雖然有8G  

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8GB(NWZ-E464)送螢幕保護貼+魔術毛巾

不過沒啥錢還是從4g挑

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4GB(NWZ-E463)送螢幕保護貼+魔術毛巾(清脆綠)

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4GB(NWZ-E463)送螢幕保護貼+魔術毛巾(香 甜 粉 )

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4GB(NWZ-E463)送螢幕保護貼+魔術毛巾(沁涼藍 )

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4GB(NWZ-E463)送螢幕保護貼+魔術毛巾(酷凍黑)

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4GB(NWZ-E463)送螢幕保護貼+魔術毛巾(冷霜金 )

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4GB(NWZ-E463)送螢幕保護貼+魔術毛巾(熱辣紅 )

IMAG0035.jpg  

實體就是這樣

 

不過接著好痛苦

因為到11月買機子還能抽商品

不過要先註冊會員 而且保固商品才成功

但我用的很不順

結果是本人眼花 把數字打顛倒

難怪一直沒成功

 

然後現在3c產品開始慢慢不印完整的說明書

這個也是

說明書要有商品註冊才能下

 

所以整個很氣再用不成功的地方

而且也不能隨便放檔案到哪裡   必須要到指定的地方

軟體也想趕快會學用  整個就是很怒  不能馬上看說明書

不過用好了

等的怎麼用

就很開心

 

然後我就測試

我當初的目的

把韓檢的聲音檔都放進去

果然奇慢無比的初級韓檢變正常速度

不過中間空白  還是不滿意

 

然後我發現其實他有回朔3秒的功能   可惜沒長一點

不然就大推

 

不過這台mp3一定要有耳機

我要再去買給喇叭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