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我最旺 筆記女王貼身指導 越寫越幸福的手帳圓夢計劃套組

我以為是第三本書

結果實際上是出手帳

然後另一冊是教使用方法

整個搞錯    我以為他們出的是跟青小鳥類似做法的

 

然後要說這本要不要買

好難說喔

因為每個人寫手帳的習慣不一樣

所以會不會適應這本手帳不一定

因為如果喜歡一日一頁的人  這本就不需要買

如果是記錄行程那種人  就很適合

基本上就如網頁影片   手帳就是這樣長相

 

然後影片是沒有手冊講那麼詳細 ada的設計概念跟引用的想法

不過要是影片有這麼詳細

我可能會瘋了

因為這本手帳比較不是我目前需要的

 

反正就是這本還是有學到東西

不過你本來就對這種很了解的人  這本可能是不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