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的移動城堡

在這次中秋假期

電視在撥

突然有了興致看 才看了這部電影

 

我覺得我這個人變得好奇怪

雖然知道好作品

都會沒動力看

然後才會突然看

這次中秋假期就突然找很多作品再看

 

霍爾的移動城堡電視播的是國語版

去找日語版發現是木村大神配的   我都忘記這件事

配起來我覺得有些時候 啊   果然是木村的聲音   不過大多數 我的確沒有發現

不過聽原音版  我覺得女主角才是真正差異

聽日語女主角配的感覺  我才覺得再看電影

聽國語  我真的沒有感受那差異點

因為我不是從開頭看   所以我有不懂那老女人為啥又是年輕女人  但國語配音有把面容改變時 也把聲音改變處做到嗎 我似乎沒有這印象 也許有但我沒有這印象在心中

但日語版卻有這差異點   不相信的人  可以再找出來

 

霍爾的移動城堡 看的出宮崎駿的改變

所以最近打算看後面的作品

不過我也覺得很妙宮崎駿還有很多作品

我也能每次誤打誤撞從作品順序看起

 

上次看神隱少女

也是隔很久  然後跟同學突然一起看

而且隔太久  我以為沒看過

所以接下來是要看

崖上的波妞(雙碟) DVD

其實博客來前一陣子有賣宮崎駿的作品全集

不過雖然當時我鑽石會員資格可以買到便宜價格  但太多片  總價還是買不起

現在原價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