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視線韓國語听說教程.初級(上)

新視線韓國語听說教程.初級(下)

新視線韓國語听說教程 3 (中級)上

新視線韓國語听說教程 中級 下

新視線韓國語听說教程5‧高級‧上(附贈MP3光盤)

 

這套其實並沒有很吸引我

所以一直都沒想要買

只是因為我突然對於在台中上團體班開始失落

很多的問題 很多經驗都讓我覺得很失敗

所以我想要自己找教材跟找老師

 

因此我買了這教材回家看

並沒有買完整  只是我有買韓版跟簡體版

韓版其實是12本  所以簡體版是將兩本合成一本

為什麼可以合

 

因為這套書基本上是讓你說   其實是圖  文字很少

所以又是一套很難界定的書

會帶的老師  會讓你上天堂  不會的老師  你自己念那本書也沒用

反正基本上先擺著  我以後再研究   但我必須說是說安排的課程內容很實用的會話內容   

因為成均館的東西基本上不差     

只是暫時不是我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