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語寫作精講與訓練

韓國語閱讀精講與訓練

 

這兩本書  

我以前曾經提過

 

雖然它的確是不錯的書

但很麻煩

因為他算是初中級混和再一起的書

雖然可以分出來初級和中級的地方

但其實真的會讀得很麻煩

 

所以這套書我每次讀了那種題目內頁幾頁 其實還是會想丟在一邊

因為我好懶得去分哪些我現在就該會之類的

不過我對於題目前面  分析韓檢那邊我還是很肯定

不過隨著韓檢越來越多屆  其實考試方向還是有點很細微的變化

所以將來這邊也會不實用

 

所以在幾年後  想要查這兩本書好不好的人

我的預言是可以不用買

因為會有更多的好書會出

我之前就寫過有一套比較好 韓檢書中這套很棒



不過有初中級實力的人

就可以不管這些  一路寫下去

所以我就想說要來解決這兩本

因為我已經能夠很輕鬆讀完全部

不過仔細看那答案內容

我才發現錯誤百出   

 

我不知道韓版有沒有錯

但反正簡體版一看就知道印刷錯誤

答案有些印到前面  反正就不是正確答案

 

所以趕快寫上來 讓大家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