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住

台北燦路都飯店

 

之前跟朋友去九份時

就把台北市飯店算翻了好幾遍

就有看過這家飯店

不過後來又更中意的

就沒住這家

 

這次時間趕之下

剛好有兩間可訂

而且價錢不貴

 

是日本旅館來台灣開的

所以我有看到人家說房間不大

所以做好心理準備下

其實感覺還ok 我覺得很舒服 並沒有小到不行  當然也不可能太大

 

只是在中山路上  其實在台北要沒有車水馬龍的感覺是不太可能

所以會聽到外面車聲也是不可避免 雖然並不大聲

只是現在隔音窗戶這麼好  應該能換一下

 

而且同是朋友一起訂

但卻沒有隔壁房的樣子

因為我雖然訂兩間 但卻沒幫我排一起

隔壁外國人也是被隔開

 

另外

商務旅館麻煩的是

煙味始終是個困擾  雖然已經室內不能抽菸很久

但那種味道始終消不掉 尤其是浴室抽風時

還好我的房間味道 只有在浴室待一段時間才會感受到

 

不過我們訂的是沒有早餐的

所以不知道早餐菜色會怎樣

好像是跟餐廳合作

我媽是時間不予許

我是根本不打算早起

 

反正我是覺得ok

並沒有可以特別挑剔的地方

我媽也覺得萬一去日本

也可以住日本的這家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