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日語學習機:學日文、遊日本、日本文化全都通

這本拿到實體

如果是科技很厲害的人  基本上這本就不需要

但對於我這種智慧型手機還不太懂的人

就還有點幫助

 

不過主要是去apple的 App Store

下載想要的軟體

果然可以用的軟體很多

難怪有些人覺得可以不用買翻譯機

用APPLE的商品就可以

 

辭典還有大辭林可以下

我其實不太了解日文辭典彼此的差異

後來才知道大辭林比廣辭苑解釋的簡單 只是大辭林漸漸都沒有被翻譯機給採用 現在新的翻譯機沒有一家在用

不過沒錢不怕重能買紙本的人可以買台灣的雙解日漢辭林  就是翻譯大辭林

只是這個真的很重  不適合帶出門 適合在家念書用

但也真的太大本 我也很少在翻  除非我的小本字典都查不到  才會搬出來翻一下

不過磨練自己的人買原文  沒有翻譯  辭典大小就也差一些

 

其它的軟體

當然也有些不錯的 而且真的對學習很有幫助

只是真的是要用APPLE的商品才有辦法

我大概只能看看   因為我個人不太有能力用這類科技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