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同學出去玩

都會在網誌做個記錄

但這次拖了很久

就是因為下面這張照片

我做到天殺痛的腳底按摩 搞得我沒心情寫網誌

SL370159.JPG

這次旅遊三月就在敲

但敲到五月才有辦法

飯店當初在網路上找了一下

三人房又有三小床其實能挑的不多

結果我是在看各網路評論下決定了

台北捷絲旅

還是香港人寫推薦

果然很好玩

那間飯店我們只遇到香港人  不管是哪個時刻

 

我想外國人應該也是想是晶華的平價飯店 所以會想住看看

裡面的設計感很好  實際看不會像人家覺得網頁比較美  是真的實際也很美

送的茶包那些應該跟晶華一樣

只是很奇怪的是  淋浴間其實燈打下去  裡面的人好明顯  還好夠熟  不然洗澡好尷尬

電視也是日本台後面那些台其實收訊不好

不過真的是一間很棒的飯店  捷運走出來也很方便  基本上一直走到底  一上來就剛好是飯店的路口

 

反正我們的台北行基本上好像觀光客

只有訂好九份跟士林夜市 隔天其實也都沒安排好

 

九份變了

對觀光客來說變好多

明明我大學還有去逛過

可是上面開發的好多

簡餐店變多

知名店家也有進去  如阿原居然有兩家

不過還好味道還沒變太多

士林夜市就真的好糟

大家都賣一樣的

叫客人的方式   居然都是千篇一律   來幾位  幾位

這是哪國的方式  我怎麼都沒見過

 

反正這是一趟有點虛的旅遊  但還是有點收穫  台灣的旅客服務中心真的很棒 在台南我們也有用到

台北這次也有用到  服務人員都很好

九份的公車好多  所以以後去台灣知名景點  其實真的不用怕沒公車坐

外來客很多的  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