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太郎之妻

最終還是忘記在75折買

只好用79折買

 

我花了兩天多把全集快速看完

我只能說好感人

不管是開心或難過都讓我這哭點低的人  哭到不行

這部一百多集(日本試撥30分鐘一集)我哭了快掉一整包衛生紙

 

然後我現在好想趕快看到書

因為我也好想知道現實跟日劇改編的差異

日劇裡面為了避嫌 所以有將出版社  人名等等改名掉

而且我想為了戲劇效果  應該多少都有改一下

 

其實男女主角在看這部之前

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雖然男主角其實很多人在迷了  我也還好

再看女主角主持紅白  我也是主要看嵐  而已

不過紅白剪出的花絮才是讓我想看這部戲的原因

雖然拖這麼久 才真的在看

 

不過太晚看這部戲

也是有些錯過的地方

為了宣傳nhk的數位地上化 沒想到請了男女主角演了兩個劇情廣告

而且因為是演現代  所以雖然很短  但很閃

不過過這麼久了

第一部nhk已經沒有公開

第二部 後來有找到

http://www.nhk.or.jp/digital/pr/express/201007/24_01_01.html

不過多一個語言就是有個好處

我在韓文部落格找到第一部的影片

可惜都下不下來

第二部應該也不會放太久

 

反正最近再看看這部有什麼好玩的相關影片

也許也會看鬼太郎的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