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逛網頁時意外發現的

好像是韓國教育部作的

主要是給在海外的韓國子女有教材可以讀

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住在方便的國家

 

先做了韓語1-8的教材

還有兩本韓語會話

跟介紹韓國  

後來2006年好像又作了新的

但只有韓語1-3  但是規劃的不太一樣 

1-8的應該是給國小讀   然後國中讀1-3  (我的判斷)

 

單是韓國語教材  1-8每冊都是兩百頁

而且不輸要花錢的教材

是彩色又經過設計

 

如果不想花錢的人

也可以讀這些

只是看韓語1-8文法來說 算初中級

新的1-3沒有作表  所以我比較不知道差不多到哪裡

反正有興趣的人 按此

kor.png  

我有印這圖給老師

希望他逛一下

等老師說  我比較能確定這網站

 

反正看韓國這麼努力推銷自己

我真希望台灣也有

雖然也有發現一些特別小玩意  但我覺得台灣這方面還是很欠缺

好比我在看師範大學出的華文中心的書

居然沒有文法這單元

我不知道他們實際教學是怎樣

我雖然想去上華語文的課  可是我卻不想要考執照 但現在這種班都要教學模擬  這點真的讓我這內向人的死穴

 

反正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想要學韓文的人 真的有很多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