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健康同學會:為健康把關的57堂課

收到書比自己想像的厚不少

所以在79折時買真的會覺得很划算

因為花這一點點錢卻增加很多健康知識

 

如果是看電視

其實節目內容不一定是你現在就想知道

但書就不同

你有目錄

就可以挑喜歡的看

 

只是我覺得編書還是寫書的人很用心

我覺得每課的順序又似乎有關聯性

所以讀得很順

 

書的內容其實真的很豐富

如果你沒有時間記節目手卡內容的人

書裡都有

很多我都想拆了書  貼到筆記本提醒自己

但這樣我可能要多買一本

才能這樣果斷拆書  整理我要的內容

 

 

最近他們出57健康同學會(加值限量版) (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