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在網誌說過

今年的滑鼠命

 

原本我都是滑鼠用電腦送的滑鼠

一直都沒事到不能理解別人滑鼠為啥會壞掉

所以還送多出來的滑鼠給我同學跟朋友過(因為電腦操的比較兇)

後來今年過年開始滑鼠的接觸有點問題

但我以為是ubs接頭問題

後來整個不能用

我才發現是ubs那條線  我都固定線頭 然後又硬拉  所以外頭裂出來裡面也裂開了

之後我先用本來是買給我媽的  藍芽滑鼠

還不錯用

然後我想到我自己也有一個是當初買很貴的筆電也有送一個藍芽滑鼠  但因為藍芽滑鼠是吃電池

所以我塵封到忘記  但那滑鼠沒有接收器  是要電腦本的要開藍芽接受器 不知道為啥沒有很大反應 不能放太遠 到最後完全沒反應

所以還是用我媽的有ubs接頭接收器的比較好用

 

不過去大賣場時

我還是買了一個便宜的滑鼠給自己用

也就是藍芽的 也有自己接收器的滑鼠

那個很好  因為久沒動  他自己轉到不用電的反應

像我在看影片  根本不用到滑鼠時 他自己會不耗電去  之後你再按按鍵幾下就恢復了

可是我把它放到小筆電時

卻卡死在電腦ubs接頭  我需要去找專業人拔出來

 

反正峰迴路轉

還是用我媽的微軟藍芽滑鼠去

 

在網拍看到韓國有一種滑鼠 比較斜斜的

按此

說是比較不會壓迫手碗

網拍不便宜

於是我猶豫很久  在經歷幾個滑鼠都陣亡下

加上先拿我媽的滑鼠試驗一下  斜拿真的有比較舒服

可是一般真的很難自己斜拿

我決定敗一個來用

雖然這商品到第二代 但還是買第一代 因為真的價錢有差

 

用的感覺是

真的手碗處比較舒服

可是因為它很大隻

對於我這個手本身很小的人來說  其實手握的還是不能很服貼

因為應該是小指靠到桌上時最舒服  可是我小指靠了時  我的手根本只到滑輪處

這是小手的悲哀  所以我手碗到手臂處可以靠桌  但手碗到手指卻要努力往上放

所以還好也沒買第二代  因為兩代大小沒有改變的樣子

我可能要買它們家其他的

但網路卻又沒賣

 

我需要在韓國網路再找一下

不過我必須佩服韓國的電腦發達

所以韓國有很多好的電腦周邊商品

真的是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