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說過我不知道作者介紹的文具

後來在日本亞馬遜有看到

 

Polaroid Polaroid TWO インスタントデジタルカメラ ブラック 

原來台灣也不少地方買的到

因為是大牌子

但是要玩底片相機的人比較知道

 

原本看到我一個也是有買過的網站在賣這個商品

所以也讓我好想買

不過後來選擇換手機

有手機也好  最近才能在網誌放照片

但沒想到韓國網站在特價這機子

猶豫了一下 但真的價差差很多

差了快四千塊  但是底片部分沒有便宜 所以是廠商是為了吸引人開始玩  所以用一個商業策略

這樣我當然是在韓國網站買機子  然後加買一個國家轉接頭

在台灣買底片

不過到時怎樣   等貨到了再說

 

XYRON ザイロン X-150 シールメーカー オレンジ


這個也很不錯

不過還沒找到便宜又好的地方可買

所以就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